薄木制扁平篮

存点脑洞【啥】我就是想吃粮|・ω・`)

[记录]摸了很久的水彩断断续续地画了好一阵子[哭]自己家的一对cpww

[记录]画的别人家女票(ಥ_ಥ) 

听说今天冬至!【你对节日一无所知】然后很开心地摸了四个热腾腾的小鸟汤饺2333333
杰森·实力两百磅·汤饺·陶德 愉悦地压着大少饺不放hhhhhh感受到了两百磅的恐惧了吗
米:妈个鸡快给老子滚下来【???】
提米:mdzz
最后吃了一天的饺子的我:(,,•́ ؎•̀,,)

摸一张本,给小伙伴补的生贺😂😂,仗着小伙伴高三狗不刷lofter就暗搓搓地先发出来啦233333赞美本的盛世美颜:p

暗搓搓地舔一口米,呜呜呜米总实在是太棒了😭😭😭😭😭顺便试了下之前入的我米的胶带>

突然发现两张色调迷之相似的摸鱼😂😂😂
p1下乡写生时的鱼
p2自己家孩子
     【很可悲不是吗,我们预知未来,却无法改变现在】
    一个能够透过镜海看见前人留下的预言与指示的预言者,无法直接看到将要发生的事,却可以看到未来的事并给后人留下指示
   传闻预言者拥有一片镜海,每一个镜子里都记录着前人所见之事,以及,与现在无关的未来

抽空涂鸦一个,啊老爷好难画😭😭😭😭😭

七夕快乐!画了原创cp中的百合组,最爱的两个孩子呜呜呜😭😭
【because you are my sun☆】

最近的涂鸦,人体烂的我😂😂😂😂
p1罗宾米和迪克鸟,罗宾米拔刀吃鸟【某种意义上的吃嘿嘿】141真的草鸡好吃,然而,迪基或许也就能在少年米上占便宜,成年米,嘿嘿嘿,等着被【】吧(。
p2随手涂的迪基,迪克.不知道为什么总被污.格雷森很无奈,怪我?
p3蝙蝠蹲,老爷真的好他妈的难画😭😭😭😭😭

最近涂蝙蝠家涂嗨了,转手画画的我的孩子们😂😂😂p1我女儿 瓦瑞尔(warrior)有一个双胞胎姐姐,父亲是一名有战神之名的骑士,母亲是闻名于世的舞姬,父母由于意见不合在生下这对双胞胎之后就分开各自发展(带孩子)了,瓦瑞尔跟随父亲长大,武力值max,继承了父亲火爆耿直的脾气,一言不合就动手解决,精通各式武器,热爱战场(揍人),但其实是一个很单纯的女孩子(一点都不像姐姐),遇到喜欢的人会害羞,甚至说话结巴(。,特别护短,很看重亲人,父亲最终死于战场,她觉得那也是她的归宿,也是她父亲对她的期望,是她父亲给了她这个名字warrior(战士)的原因,想法的转变是由于一次偶然的机遇成为十三域的领主之一后,面对着一群神经病(比如说林,我的另一个女儿(。),她发现,妈的,她要活着干死这群王八蛋(。
p2瓦瑞尔和她的cp,一个热衷于外交活动特别包容宠溺她的老古董(只是存活时间长而已啊喂),过着甜蜜的夫妻生活(林:妈个鸡好羡慕)